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再見轟!兄弟逆轉桃猿 締造台東球場史上首見紀錄

2022/05/24 23:19

許基宏再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中信兄弟移師台東主場,和樂天桃猿2連戰的首戰,雙方就締造台東棒球場史上首場延長賽,雙方9局打完2:2不分勝負,11局下,猿隊王躍霖在1分領先狀況下,挨許基宏2分砲,中信兄弟終場4:3逆轉,也是台東球場首度出現再見轟。

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首局控球失準,單局就出現3次觸身球,但該半局未失分,直到7局上1出局後,再次不慎砸到藍寅倫,這回主審動用中職規定,將單場4次觸身球的德保拉勒令退場。德保拉留下6.2局失1分成績,帳面上仍是優質先發。

樂天桃猿黃子鵬首局單局也挨2安,但力保不失,反而4局得到隊友張閔勛打下的1分奧援後,黃子鵬4局下也被許基宏、詹子賢和岳東華連續安打,之後又被陳家駒敲安,單局失2分。6局下,黃子鵬原本續投,卻疑因傷退提前退場,猿隊換上許峻暘化解危機。

許基宏再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兩隊終結者李振昌、豪勁先後亮相,兩人都在正規賽內力保不失,李振昌8局有危機就提前登板,投1.1局無失分,豪勁則是9局登板送出2次三振。

延長賽11局上,猿隊邱丹面對廖乙忠敲安、成晉犧牲短打護送他上二壘,接著廖乙忠連續2次暴投,讓猿隊攻下寶貴超前分。但11局下,王躍霖先是被陳子豪敲安,再被許基宏擊出再見全壘打。

許基宏再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再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許基宏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