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最佳陣容出爐! 第一隊寫相隔67年罕見紀錄

2022/05/25 09:11

本屆年度第一隊全數都在27歲以下,67年來首見。(圖片取自NBA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,公鹿隊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金塊隊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獨行俠隊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太陽隊布克(Devin Booker)與塞爾提克隊塔圖姆(Jayson Tatum)五人是今年年度第一隊得主。

亞德托昆波是今年唯一一位獲得滿分投票(100張第一名選票,總分500分)的球員,他已經連續4年獲選年度第一隊,連6年入選年度陣容,而東契奇與約基奇兩人都拿下476分,且都是第三度入選年度陣容。布克生涯首度入選就獲得第一隊殊榮,他得到460分,塔圖姆與布克同樣都是生涯首度獲選就拿下第一隊,他得到390分。

根據NBA報導指出,今年的年度第一隊是自1954-55賽季,67年來首次所有成員都在27歲以下,東契奇成為NBA歷史上第四位24歲前至少三度入選年度第一隊的球員,前三人分別是薩洛斯基(Max Zaslofsky)、鄧肯(Tim Duncan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本屆年度第二隊的成員為七六人隊恩比德(Joel Embiid,近5季4度入選)、灰熊隊莫蘭特(Ja Morant,生涯首度入選)、籃網隊杜蘭特(生涯第10度入選)、金洲勇士隊柯瑞(Stephen Curry,生涯第8度入選)以及公牛隊德羅森(DeMar DeRozan,生涯第3度入選)。

年度第二隊名單。(圖片取自NBA推特)

年度第三隊的成員為灰狼隊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湖人隊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太陽隊保羅(Chris Paul)、老鷹隊T.楊恩(Trae Young)以及暴龍隊的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。湯斯與西亞卡姆都是第二度入選,T.楊恩則是首次入選,詹姆斯將NBA史上最多的入選次數提升到18次,保羅為第11次,且連續11年入選為現役第二長的紀錄,僅次於詹姆斯的連續18次。

詹姆斯獲選年度第三隊,連續18年入選年度陣容。(圖片取自NBA推特)

本屆票選結果如下。(圖片取自NBA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