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挺球員還是挺俄羅斯?」ATP取消溫網積分 法國選手開砲

2022/05/25 09:44

佩爾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宣布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賽,ATP與WTA因此決定取消今年溫網積分,對此法國好手佩爾(Benoit Paire)在法網首輪落敗後針對此事提出質疑ATP,「到底是站在俄羅斯那邊還是選手這邊?」

佩爾昨在男單首輪以3:6、5:7、6:1、5:7不敵白羅斯好手伊瓦舒卡(Ilya Ivashka),落敗選手基本上不需要參加賽後記者會,不過佩爾決定召開記者會,並開宗明義表示要談溫布頓積分相關爭議。

「我想談溫布頓,我想知道ATP到底是捍衛球員比較多還是捍衛俄羅斯,這就是我想跟大家談的原因,因為我們即將要去打一場沒有積分的比賽,當先前有人確診時,我們也沒有說:『OK,那我們來取消比賽。』但現在我們有3、4個俄羅斯選手(不能參賽),我們就對抗溫布頓。」佩爾說道。

「這很遺憾,因為如果我們傾聽選手的聲音,選手其實不理解這個決定,99%球員都想要積分、想要如以前那樣比賽,所以我想知道的是,ATP到底要挺球員還是挺俄羅斯?」

佩爾表示,自己還是會去參加這場沒有積分的表演賽賺取獎金,但還是希望ATP與球員理事會可以多傾聽選手的聲音,「我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感到遺憾,但這場災難是他們造成的,卻讓ATP所有球員都要付出代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