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「其他洋砲早就下二軍了」領頂薪合約的普伊格淪落至第8棒

2022/05/25 10:45

普伊格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初以100萬美元頂薪合約重磅加盟培證英雄的古巴強打普伊格(Yasiel Puig)至今在韓職表現可以說是雷聲大雨點小,韓媒看衰他回到大聯盟的可能性。

普伊格至今在韓職出賽45場,打擊率僅2成02、5轟、攻擊指數0.637,以洋砲表現來說完全不及格,韓媒《Mania Times》今撰文表示「忘掉以前的普伊格吧」,直指他火力已消失無蹤。

內文提到,普伊格加盟之際,外界對他有「韓職史上最強洋砲」的憧憬,不過開箱後卻完全不符期待,如果是其他洋砲早就被釋出或下放二軍了,不過英雄隊卻只將他調換棒次,從一開始的第四棒、換到第二棒,現在已掉到第8棒。

報導掌握消息指出,目前仍有大聯盟球隊在關注這位昔日道奇強打,不過以他現在的狀態要像前NC恐龍MVP譚姆斯(Eric Thames)一樣打回大聯盟絕對不容易,而普伊格本人對此則曾表示,暫時不會去想回到大聯盟的事,要先盡快適應KB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