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殺手回來了! 洋基托瑞斯締史詩級紀錄(影音)

2022/05/25 10:36

托瑞斯單場雙響砲,生涯第7度單場對金鶯敲出複數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金鶯殺手」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回來了!今天托瑞斯敲出自2019年8月12日後對金鶯隊的首發全壘打,且一轟就是單場雙響砲,寫下一項僅次於傳奇球星狄馬喬(Joe DiMaggio)的恐怖紀錄。

托瑞斯生涯打金鶯可說是得心應手,在2019年單季38轟時,他一個人就對金鶯敲出多達13轟,賽前生涯79轟有16就是對金鶯,對紅襪11轟是生涯次高。賽前托瑞斯對戰金鶯63場的打擊率為3成21,攻擊指數高達1.017。

今天托瑞斯對金鶯單場雙響砲,將生涯對金鶯的開轟數提升到18轟,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第七度對金鶯敲出複數全壘打,根據《ESPN》數據指出,26歲以下的球員,只有狄馬喬對金鶯8度敲出複數全壘打比托瑞斯還要多。

洋基在這場比賽與金鶯鏖戰到延長賽,最終靠今天也有開轟的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於11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以7:6擊敗金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