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竹北高中榮獲射箭項目個人賽銅牌、團體賽銀牌

2022/05/25 11:00

國立竹北高中校長陳瑞榮(右4)表揚肯定射箭隊選手在全中運的優異表現。 (竹北高中提供)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遇到疫情攪局,原訂於4月16日至21日賽事已延賽辦理,惟提前辦理射箭項目,國立竹北高中射箭隊選手郭昱承除奪下個人賽第3名銅牌獎,另與隊友胡靖昕、陳慶銓合作榮獲男子團體組第2名銀牌獎,表現優異。

校長陳瑞榮表示,運動競技除了比賽成績之外,也是個人能力、成就的自我實現,同時也要培養學生正確態度。 選手們在防疫期間深受是否停賽困擾,能夠調整最佳狀態,奪下個人及團體獎牌,很不容易。恭喜選手,也感謝體育班教師及射箭教練黃思維、李金糖的努力協助共創佳績!

郭昱承表示,全中運前狀態不是非常好,測驗幾乎每局都輸其他隊友,還好有兩位教練的指導與幫助,才能及時在賽前找回自信,享受高中最後一場比賽。

體育組長陳信廷表示,該校體育班招收射箭(反曲弓)、游泳、高爾夫專長好手,提供新竹縣國中體育專長學生就近入學的機會,為體育績優選手規劃多元升學方向及目標,替新竹縣爭取榮譽。

學務主任莊良寶說,這次全中運射箭項目,竹北高中代表隊成績如下:高中男子組個人對抗賽-郭昱承榮獲第3名、陳慶銓榮獲第6名,高中男子組團體對抗賽-郭昱承/胡靖昕/ 陳慶銓榮獲第2名 ,高中女子組團體對抗賽-高明嬨/ 黃詩閔/ 邱采暄榮獲第8名,高中混雙組團體對抗賽-郭昱承/高明嬨榮獲第6名。

全中運射箭項目,國立竹北高中射箭隊選手郭昱承、胡靖昕、 陳慶銓榮獲男子團體組第2名銀牌獎。 (竹北高中提供)

全中運射箭項目,國立竹北高中射箭隊選手榮獲多個獎項。 (竹北高中提供)

國立竹北高中射箭隊選手郭昱承除奪下個人賽第3名銅牌獎,另與隊友胡靖昕、 陳慶銓合作榮獲男子團體組第2名銀牌獎,表現優異。 (竹北高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