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中太陽靠洋將刷分贏球?教練、總經理怎麼說

2022/05/25 11:14

台中太陽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在季後賽首戰靠洋將發威,在主場以102:96奪勝,但本土球員合計僅得18分,土洋得分差距甚大,總教練卡米諾斯表示,「這是一個團隊,我不會將得分球員分成本土或外籍。」

太陽以桑尼拿全場最高33分,塔克拿30分居次,何喬登進帳15分,萊特也有6分,外援部隊就占了84分,本土則以陳靖寰和丁聖儒的各7分表現最佳,蘇奕晉和陳文宏各2分。

台中太陽桑尼。(T1聯盟提供)

太陽最後也是靠塔克的關鍵攻守,在最後1分33秒內拿下6分,加上搶下重要籃板,才能在主場驚險守成,在3戰2勝系列賽拔頭籌,明天客場踢館成功就能晉級冠軍賽。

其實靠洋將撐起勝利並非首見,但太陽總教練汪蔚傑強調,球隊就是按照聯盟的規則走,遵循每場每節可使用的洋將及亞洲外援人數,「這就是職業聯賽。」他也反問,「所以你能說得分低的就不是靠洋將嗎?」

台中葳格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