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被橫掃!東契奇30分率獨行俠力退勇士搶下1勝

2022/05/25 11:46

東契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以0:3落後的獨行俠,今天主場球館雖發生漏水的插曲,但不影響全隊手感,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,也成功擋住勇士在第4節的反撲,最終以119:109獲勝,系列賽扳回一城,暫時以1:3落後。

今天背水一戰的獨行俠在上半場外線有所發揮,第一節全隊投進7顆三分球,取得4分領先。

獨行俠前兩節的進攻除了倚靠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外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、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、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輪流跳出來建功,前幾戰低迷的三分球也找回準星,上半場命中率達47.8%,讓獨行俠在半場打完取得15分的領先。

柯瑞與東契奇。(USA TODAY Sports)

勇士在上半場僅有柯瑞(Stephen Curry)一人得分上雙,他獨拿15分,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不太理想,難以和對手抗衡。

此仗中場還發生小插曲,第3節開打前,獨行俠主場美國航空中心球館內竟開始下起小雨,發生漏水的情況,且雨水直接滴在球員板凳席前,比賽也被迫暫停,待工作人員維修及整理後才恢復比賽。

獨行俠團隊的手氣並未受到球館漏水影響,他們在第3節持續在外線開火,單節打出37:23攻勢,取得29分大幅領先。

決勝節開局趁著獨行俠防守鬆懈,勇士拉出一波13:2攻勢,嘗試追分,加上菜鳥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穆迪(Moses Moody)的發揮,勇士在終場前3分22秒時,一舉追到8分差,一度出現生機,但獨行俠又重新上緊發條,穩穩守住勝利。

菜鳥庫明加(左)。(美聯社)

獨行俠今團隊命中率達50%,東契奇進帳30分、14籃板、9助攻準大三元,芬尼史密斯貢獻23分,布拉克找回手感,三分球10投6中進帳18分。

勇士柯瑞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8助攻,小將庫明加進帳次高17分,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35.7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