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季後賽濃縮賽程 特攻教練、太陽GM這樣看

2022/05/25 11:55

新北中信特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因國內疫情升溫而濃縮季後賽賽程,現正開打的4強賽從5戰3勝,變成3戰2勝制,盼讓元年賽季能順利完賽,而這樣的調整對球隊又有什麼影響呢?

新北中信特攻教練李逸驊分析,兩種賽制各有利弊,雖自己偏好3戰2勝制,但對球隊而言,因球員偏年輕,應變速度沒那麼快,有時例行賽也得經過一週調整才能改進,在場場都是關鍵且緊湊的季後賽就成為勝負最大變數,「而且球迷應該比較想看5戰3勝,多看一點比賽吧!」

至於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認為,在疫情瞬息萬變之下,季後賽能順利開打已不容易,也希望賽季能順利打完,不要留下遺憾,他表示,不管何種賽制,每一場都是很重要,沒有放鬆的本錢,他還自爆:「我曾提議一場定生死,但都被否決了!」

汪蔚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聯盟4強賽昨點燃戰火,太陽已先在系列賽取得1:0「聽牌」優勢,只差1勝就能挺進冠軍戰;至於已無退路的特攻明將回到主場新莊體育館,力求扳回一城,延長戰線。

另一場4強賽今天晚間7點在鳳山體育館舉行,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高雄全家海神出戰第4的台啤英熊。

不止4強改賽制,緊接開打的冠軍賽也從7戰4勝變成5戰3勝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