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銷假上班轟雙響砲!道奇MVP貝茲登國聯全壘打王(影音)

2022/05/25 13:20

貝茲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作客國民主場,靠貝茲(Mookie Betts)雙響砲,終場以9:4拿下2連勝。

T.透納(Trea Turner)今1局就砲轟老東家、兩分砲幫助道奇先馳得點,國民在該局下半還以顏色,一口氣進帳3分逆轉超前。

本來是休兵日卻因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身體不適繼續上陣的貝茲,2局敲出三分砲幫道奇要回領先,4局的陽春砲則助隊拉開至5分差,以12轟登上國聯全壘打王。

貝茲今4打數3安打進帳4分打點、2得分,連續得分場次來到12場,追平道奇遷至洛杉磯以來的隊史紀錄,若包含布魯克林時期,也只差1場。

道奇少主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今獲得隊友強大火力支援,6局失3分其中2分自責分,送出3次三振、2次保送,收下本季第6勝、防禦率2.9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