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帕運國手無腿泳士陳亮達車禍身亡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

2022/05/25 12:30

陳亮達(左)在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摘7金,卻因車禍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帕運游泳國手「無腿泳士」陳亮達昨天深夜騎機車自摔到對向車道,被公車輾過身亡,他就讀的正修科技大學為表彰其貢獻,將頒發畢業證書紀念。

昨(25)日深夜11點多,陳亮達騎機車行經高市鳥松區公園路與恆山巷口,疑因下雨路滑,過彎時摔倒,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,高雄客運張姓駕駛煞車不及,輾過陳亮達,當場死亡。家屬獲報指認,難過不已。

天生雙腳缺少小腿、右手手指併指的陳亮達,接受醫師水療復健以減緩四肢萎縮建議,家人把他帶到游泳池玩水,得此機緣接觸游泳接受訓練,其努力及毅力感動人心。

陳亮達今年在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摘7金,5項雙破大會及全國記錄,除了要挑戰6月的世錦賽,更將重點放在10月亞洲帕拉運動會,希望能拿下個人首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