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驚悚!前中職守護神遭強襲球爆頭 送醫檢查無大礙(影音)

2022/05/25 14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味全龍擔任終結者,今年轉往墨西哥聯盟杜蘭哥將軍隊(Generales de Durango)的田澤純一,今天在比賽中被對手的強襲球直擊頭部,所幸並沒有大礙。

田澤純一在比賽中遭對手強襲球擊中頭部後當場倒地,球直接彈到深遠的左中外野方向,二壘上的跑者跑回來得分,打者上二壘,一壘跑者上三壘,不過比賽也隨之暫停。倒地的田澤仍有意識,球隊也立刻上前去進行檢查後讓他退場。這場比賽將軍隊以13:12向對手說再見。

後續杜蘭哥將軍隊更新田澤純一的狀況,指出田澤純一在退場後送醫,經檢查後確認田澤純一僅有瘀傷,目前已經回到住處休息。

田澤純一退場後被送往醫院檢查,所幸僅有瘀傷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