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前才跟邦茲長聊 佩德森三響砲比肩前輩28年紀錄(影音)

2022/05/25 15:00

佩德森(左)與克勞佛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與巨人今在舊金山進行一場打擊大戰,兩隊合計擊出37支安打,地主巨人在9局下靠著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的再見安打,以13:12氣走對手。

雖然擊出再見安打的是克勞佛,不過今天的關鍵英雄非佩德森(Joc Pederson)莫屬,他今在3局先敲突破僵局的2分砲,5局下轟出擴大領先的第2轟,幫助球隊取得8:2領先。

可惜巨人牛棚無法守住優勢,8局上一口氣被大都會攻下7分大局,佩德森8下再度跳出來、扛出一發追平比數的三分砲;大都會9上靠著尼莫(Brandon Nimmo)的高飛犧牲打又取得領先,該局下半,佩德森於一二壘有人之下,敲出中外野方向追平安,接著讓克勞佛的適時一擊替比賽收尾。

克勞佛單場三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這是佩德森生涯首場三響砲的比賽,也是巨人繼1994年邦茲(Barry Bonds)後,隊史第一人,有趣的是,佩德森透露,其實賽前才與邦茲聊打擊,讓他今天上場後對於來球都能保持專注,「人生中最棒的一次關於打擊的談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