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林智勝」遭冒用借錢!本人發嚴正聲明稿:不要輕易相信

2022/05/25 14:10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當家球星林智勝,今天在臉書上發表嚴正聲明,指出近期有人利用他的名字與「林智勝表弟」之名義四處借錢,並指出若冒用「林智勝」的肖像權、姓名權,進行移花接木、欺騙之情事,將會依法追訴。

林智勝臉書聲明如下:「《嚴正聲明》近期有人以「林智勝」與「林智勝表弟」之名義,四處向人借錢,並產生金錢糾紛,已直接造成本人困擾。在此嚴正聲明,若有人藉由「林智勝」與「林智勝表弟」之名義向人借錢,皆與林智勝本人無關,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!外界若有任何冒用「林智勝」的肖像權、姓名權,進行移花接木、欺騙之情事,造成林智勝本人聲譽受損,我方將依法追訴 謝謝大家。」

40歲的林智勝今年於味全龍達成生涯290轟,超越自己與張泰山並列的289轟,獨居中華職棒全壘打王。本季林智勝出賽22場,打擊率2成80、上壘率4成21,敲出2轟,打進11分打點,仍是寶刀未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