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急調4人赴台東 聯盟:目前未達停賽標準

2022/05/25 15:00

樂天桃猿因多人確診,急派4人至台東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樂天桃猿隊確診風暴延續,今天又傳出一軍共教練許銘傑、陳雁風、劉品辰、野手藍寅倫、馮健庭、楊家勝、捕手張閔勛快篩陽性,連同隊職員,目前共22人快篩陽或確診。

今天樂天桃猿台東客場迎戰中信兄弟之戰,目前仍未達「一軍選手14人以上」停賽標準,今天比賽是否打成,目前聯盟賽務部指出,樂天人數尚未到達14人以上的停賽標準,今天賽事目前維持正常。

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說,目前球團已經用專車,調4位選手和1位投手教練上一軍支援。浦韋青說,今天驗出陽性者,多數送回嘉義、少數送回桃園,以一人一室方式隔離。

至於後續賽事,浦韋青說,有向聯盟詢問,以目前陣容品質狀況,是否能達延賽標準,但延賽與否訊息有待聯盟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