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隊開幕戰先發打線 現僅約一半能上場

2022/05/25 15:19

桃猿朱育賢(右)、林泓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樂天桃猿開季戰績長紅,率先拿下20勝,但近期不僅吞下一波4連敗,隊內的染疫風暴也越演越烈,開幕戰打序扣掉傷兵廖健富,林立、陳俊秀和林承飛等人也都還沒歸隊,現又有野手藍寅倫、馮健庭、楊家勝、捕手張閔勛快篩陽性。

猿隊開幕戰先發打線中,目前仍在一軍可出賽名單的僅有捕手林泓育、三壘手梁家榮和兩位外野手成晉跟陳晨威,和開季未在一軍但傷癒復出的朱育賢,原本今年扛下主戰捕手的張閔勛,今也傳出快篩陽性。

其中,首批確診的陳俊秀、林立和林承飛,預計明天可解隔離,據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原本規劃,3人在內的首波解隔者,預計還安排在二軍投打實戰練習後才回一軍,但目前戰力已更加吃緊,原本遞補的內野手馮健庭和楊家勝等人,也傳出染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