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不理性抗議塔克遭罰款2萬5 呼籲球迷理性討論

2022/05/25 15:55

塔克。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中葳格太陽球員塔克,昨在與中信特攻季後賽中,對裁判做出不理性的抗議,今天T1聯盟公布,針對本次事件,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仲裁,將對他罰款2萬5千元。

太陽洋將塔克昨在比賽後因不滿裁判吹判,認為對手已經犯規,為何裁判都不響哨,並且上前抗議,還氣到把裁判手上的球拍掉。今天聯盟公告,仲裁結果認定,塔克的行為確實已傷害聯盟形象並危及裁判人身安全,將依照賽務規章第十七條第三點處以二萬五千元罰款,未來罰款將作為公益基金,於球季結束後用於協助籃球基層發展。

另外,聯盟公告提到,針對裁判吹判結果在網路社群平台遭影射有不正當行為,聯盟嚴正予以譴責,球迷朋友可針對吹判結果討論與批評,惟未經查證即影射有不正當行為,已造成聯盟與裁判個人名譽受到影響,對此聯盟絕不姑息,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為了杜絕任何不法情事,聯盟已和法務部展開合作,日前各球團也都簽署「反賭、反毒、反暴力」宣言,聯盟將與球團主場所在地的地方檢察署一同嚴密監控所有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