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掛零又如何 葉總看見龍德力的核心價值

2022/05/25 16:31

味全龍洋砲龍德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砲龍德力本季在一軍出賽10場,全壘打尚未開張,40打數吞13K,只獲得1保送,打擊率0.250、上壘率0.268、長打率0.325,整體打擊數據不算理想,不過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仍給他高評價。

「他(龍德力)非常不錯喔!」葉總指出,龍德力太晚抵台(3月18日),準備有些倉促,之前比賽打得太少,但龍德力對比賽非常投入,想幫助球隊贏球的態度也很好,和隊友互動融洽,這些都很棒,很融入這個團隊。

龍德力個性超活潑外向,在味全最喜歡和林智勝打打鬧鬧,有一次在澄清湖球場,龍德力賽前在休息室耍寶搞笑,林智勝看了直搖頭:「You drunk(你喝醉了)!」後來龍德力跑到樂天桃猿休息室前,對著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用中文大喊:「嘿,兄弟,你是我兄弟。」曾豪駒見狀臉上堆滿笑容,卻是無言以對。

對於龍德力來台全壘打尚未開張,葉總表示,今年全壘打最多的打者也才4支(林立、許基宏),投手的確變強了,而且全壘打不是說想打就打,有時候可能一個禮拜打好幾支,有時候一個月一支全壘打都沒有。

龍德力2018、19年效力老虎隊上過大聯盟,單季最多14轟,去年效力日職日本火腿,和台灣選手王柏融是隊友,出賽50場敲6轟,打擊率1成97。

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日前遭降二軍,目前全聯盟僅剩龍德力1門洋砲還待在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