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戰力吃緊又挨再見轟 連葉總都為樂天感到可惜

2022/05/25 17:05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近期深陷染疫風暴,昨天在台東以「不完全體」和中信兄弟鏖戰11局,王躍霖挨許基宏再見兩分砲,最終桃猿3:4不敵兄弟。

今天在天母球場的富邦悍將對味全龍之戰,比賽因雨延期再戰,兩隊留在天母球場揮汗操兵,同時不忘關心桃猿近況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就說,「樂天昨天可惜了,被打再見全壘打。」也有富邦教練認為,昨天許基宏這發再見轟,對戰力吃緊的桃猿實在很傷。

日前味全才爆發一波19名球員確診潮,如今染疫風暴颳向整個聯盟,桃猿光一軍就有十幾名球員染疫,對戰力影響甚鉅,葉總說,「這個(疫情)每隊都會碰到。」

中職聯盟稍早表示,針對樂天桃猿自5月18日起至今,共9名一軍球員與2名指定遞補球員通報確診,因領隊會議決議為一軍球員14人以下匡列,以二軍球員遞補,一軍球員14人以上匡列,則會依規定停賽,過去各球隊均依循該辦法遵循。有關樂天桃猿所提出的建議,聯盟賽務組已進行內部討論,對於後續是否修改規定降低停賽門檻,聯盟會與五球團開會討論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