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球員很辛苦」疫情襲擾、連敗 曾總談球員壓力

2022/05/25 18:30

樂天桃猿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東報導〕樂天桃猿受到疫情襲擾,近期又遇到一波4連敗,球員場內外都面臨壓力。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就坦言,在這樣狀況下還要面對比賽,對球員來說身心都是壓力。

曾豪駒說:「昨天打完回去飯店,就有球員反映身體不適。我想他們這陣子只要快篩陰性,可能身體有不舒服還是得下場比賽,因為他們也知道,球隊快沒人了。選手很辛苦,這樣一直撐著。」

曾豪駒說,近期壓力是一定會有,對他而言,則是每天早上起來,都不一定是否會接收到訊息,也許誰又確診被迫缺陣、戰力又要調整,對教練團而言也難以預測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樂天桃猿隊曾向聯盟提出是否停賽的請求,聯盟則以人數未達14人以上為由,原訂今天台東賽事仍會照常,之後才因雨延賽。聯盟公告表示,針對樂天桃猿自5/18起至今,共9名一軍球員與2名指定遞補球員通報確診,因領隊會議決議為一軍球員14人以下匡列,以二軍球員遞補,一軍球員14人以上匡列,則會依規定停賽,過去各球隊均依循該辦法遵循。有關樂天桃猿所提出的建議,聯盟賽務組已進行內部討論,對於後續是否修改規定降低停賽門檻,聯盟會與五球團開會討論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