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一哥季後將成自由身 傳湖人、獨行俠有意出手網羅

2022/05/26 06:53

公牛一哥拉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外界預期公牛會奉上頂薪合約將他留下,不過據《NBC Sports》記者強森(K.C. Johnson)指出,湖人、拓荒者、獨行俠和老鷹都對拉文有高度興趣。

拉文今年賽季大部分時間都和左膝傷勢共存,昨日進行關節鏡手術,手術十分成功,拉文有望完全康復。拉文本季出賽67場,場均可以繳出24.4分、4.6籃板和4.5助攻,連續兩年都入選明星賽。

拉文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公牛籃球營運副總裁卡尼索瓦斯(Arturas Karnisovas)曾表示,他希望拉文能夠留在芝加哥,他的膝蓋狀況不會影響球團想要與他續約的想法,拉文最多可以和公牛簽下5年2.12億美元的頂級合約,若是轉投他隊的話,最多只有4年1.57億美元的合約。

據《NBC Sports》記者強森指出,儘管公牛有意與拉文續約,但其他球隊也是虎視眈眈,像是湖人、拓荒者、獨行俠和老鷹,都有意爭取他的加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