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詠然女雙辛苦開胡 近9個月來首勝到手

2022/05/25 21:27

詹詠然(右起)與澳洲史托瑟(Sam Stosur)辛苦開胡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,詹詠然搭配澳洲老將史托瑟(Sam Stosur)辛苦開胡,6:4、7:6(8:6)力退塞爾維亞克魯尼琪(Alexandra Krunic)/俄國帕諾娃(Alexandra Panova),「台澳聯軍」挺進32強,這也是詹詠然近9個月來第一場勝利。 

自去年8月芝加哥後,詹詠然就因傷病長期休兵,直到上週才在史特拉斯堡復出,並與38歲史托瑟首度合拍,但「台澳聯軍」出師不利,無緣取勝晉級。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,大詹與史托瑟逐漸磨合默契,初登場面對塞俄組合,老經驗的非種子「台澳聯軍」歷經盤中互破纏鬥,盤末激烈拉鋸再度突破,費番手腳搶下首盤。次盤詹詠然與搭檔乘勝追擊,接連雙破4:0拉開,不過塞俄組合強力反撲,第6、10局回破咬上,並躲過2個賽末點,雙方拉鋸進入搶7,戰況持續膠著,大詹人馬從5:6救回盤末點,一口氣連下3分驚險關門,總計耗費1小時50分鐘。

本屆我國僅詹家姊妹角逐紅土大滿貫64籤雙打,詹皓晴與日本青山修子排女雙11種子,「台日聯軍」首戰羅馬尼亞貝古(Irina-Camelia Begu)/哥倫比亞奧索里奧(Camila Osorio)。

詹詠然(右起)與澳洲史托瑟(Sam Stosur)辛苦開胡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詠然(右起)與澳洲史托瑟(Sam Stosur)辛苦開胡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詠然。(詹詠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