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庫薩斯、布銳克曼聯手 海神力退英熊收季後賽首勝

2022/05/25 22:01

庫薩斯、布銳克曼聯手,海神力退英熊收季後賽首勝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T1聯盟季後賽今在鳳山體育館登場,地主高雄全家海神全隊7人得分上雙,庫薩斯繳出全隊最高24分,加上布銳克曼挹注19分,海神在下半場上演逆轉秀,終場以114:91力退台啤英熊,系列賽拔得頭籌。

例行賽第1的海神在季後賽首輪碰上第4的英熊,兩隊在例行賽戰績平分秋色,各拿下3勝3負。

今兩隊在季後賽首度交鋒,海神開局靠著當家主控布銳克曼的發揮,率隊取得領先,但英熊很快還以顏色,蔣淯安的罰球助隊超車,雙方展開拉鋸,且小安在該節最後飆進壓哨三分球,帶動球隊氣勢。

蔣淯安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第2節英熊頻頻在外線開火,尤其大福連砍兩記三分球,半場打完英熊以53:46暫時領先。易籃後,海神急起直追,在亞歷山大和胡瓏貿聯手之下,再次要回領先,且第3節英熊進攻當機,大多倚靠蔣淯安一人,讓海神持續保有優勢。

海神在決勝節進攻有裡有外,不給英熊任何反擊機會,順利在3戰2勝的季後賽中,率先聽牌。

海神此仗7人得分上雙,庫薩斯繳出全隊最高24分,布銳克曼進帳19分,胡瓏貿繳出本土最佳16分、7籃板;英熊士東攻下全場最高29分,一哥蔣淯安進帳28分。

胡瓏貿。(T1聯盟提供)

霍爾。(T1聯盟提供)

林任鴻。(T1聯盟提供)

李啟瑋。(T1聯盟提供)

林泰樂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士東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