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戴口罩打45分鐘還砍28分 蔣淯安自認失誤多仍要改進

2022/05/25 23:12

蔣淯安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台啤英熊今在季後賽首戰以91:114不敵高雄全家海神,當家一哥蔣淯安雖戴著口罩上陣,仍繳出28分、5籃板、5助攻,他坦言,戴口罩上場確實有些情況比較沒能掌握,加上場內其實相當吵雜,隊友可能聽不到他在場上的聲音,也是下一戰自己要調整之處。

英熊此仗得分多倚靠士東和蔣淯安,士東進帳全隊最高29分、6籃板,蔣淯安進帳28分,另外大福進帳12分,其餘球員得分都只有個位數。

對於球隊進攻當機的狀況,楊志豪認為,球隊失誤過多,籃板沒能掌握,加上洋將和亞洲外援沒有發揮是重點,「林泰樂得分基本盤是20幾分,今天海神把他守到讓他只得到兩分,另外像是德古拉、大福也都還不夠進入狀態,只有士東還算正常發揮。」

雖然短暫休息2天就迎戰強度更高的季後賽,但蔣淯安認為,體力問題不大。但是今天戴著口罩,確實有些影響,加上自己發生5次失誤,還有改進空間,「戴著口罩多少有影響,像是隊友聽不太清楚我的聲音,在溝通戰術的部分必須調整。」不過,蔣淯安今天戴著口罩打了45分鐘,貢獻28分,仍是全場本土球員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