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明天到英熊主場拚關門 海神總教練認為是場硬仗

2022/05/26 07:02

海神昨拿下逆轉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昨天在主場上演逆轉秀,以114:91擊敗台啤英熊,系列賽拔得頭籌,明天將前進天母在英熊主場拚「關門」,盼一舉拿下總冠軍戰門票,海神總教練喬伊斯認為,下一場到英熊主場,對方肯定想扳回一城,想要拿下勝利,球員得更專注把場上細節做得更好。

海神昨在主場迎戰英熊,全隊雖只有10人輪替,但有7人得分上雙,讓喬伊斯賽後稱讚,球員打出韌性,也有達到球隊設定的「KPI」,很滿意大家的表現。

在3戰2勝的系列賽中率先聽牌,喬伊斯仍不敢鬆懈,他說:「下一戰到英熊主場,他們想扳回一城,肯定會打得更強硬,球員也必須更加謹慎、更專注在場上。」對於昨天能拿下勝利,還把場均有16.5分的英熊亞洲外援林泰樂守到只拿2分,喬伊斯讚林任鴻防守表現是關鍵。

此外,海神陣中一哥胡瓏貿在休兵3週後再度回到賽場,此仗繳出16分、7籃板、6助攻,他表示,由於前次出賽已經有一陣子,身體和心理都有需要調整的地方,且熱機有點太慢,只能盡可能做對的事情來幫助球隊。

對於球隊上演逆轉秀,胡瓏貿坦言,逆風戰確實不好打,「不過大家都沒有放棄,一球一球來,希望我們下次交手,可以不用打得這麼辛苦。」

海神總教練喬伊斯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