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怪力男又痛了!史坦頓小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

2022/05/26 07:29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再傳傷情,當家重砲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因右小腿拉傷,確定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32歲的史坦頓自2018年來到洋基後便不斷受到傷勢影響,今年還是逃不過此命運,他在日前面對金鶯的比賽因小腿緊繃提前退場,經過MRI檢查後確定為拉傷,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史坦頓本季出賽40場,打擊率2成85、11發全壘打、貢獻35分打點。

另外洋基牛棚再損大將,繼格林(Chad Green)報銷、當家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昨宣布進入傷兵名單後,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今也確定將因肩膀腫脹暫時高掛免戰牌。

將進入15天傷兵名單的羅艾西加本季出賽18場,1勝2敗6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7.0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