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福地成傷心地...上屆雙料冠軍單打一輪遊 雙打染疫退賽

2022/05/26 07:47

卡雷茲可娃染疫退出雙打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包辦法網女單、女雙冠軍的捷克好手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今年重回「福地」卻成「傷心地」,繼單打首輪爆冷出局後,現在又自曝染疫,連雙打也無緣完成衛冕。

世界第2的卡雷茲可娃去年在羅蘭加洛斯寫下驚奇,不過今年賽季走得顛簸,2月卡達公開賽後就因手肘傷勢休兵三個月,也因此無法參與任何紅土熱身賽,直接來到大滿貫的結局就是首輪爆冷出局。

女單雖無緣再度爭冠,名列女雙頭號種子的卡雷茲可娃與同胞好手西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在雙打賽事還是大有可為,無奈她稍早在社群表示,一早起床後發現有發燒情形,經過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檢測後確定為陽性,因此必須退出雙打賽事,「往好的一面看,至少我沒有受傷,恢復健康後就能馬上再度開始訓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