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、柳賢振頂尖對決!韓媒:日本根本不在乎...

2022/05/26 08:27

大谷翔平明將與柳賢振同場對決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明將在主場迎戰藍鳥,先發投手確定由大谷翔平對決柳賢振,形成另類「日韓大戰」,引發關注。

柳賢振開季2場先發都崩盤後進入傷兵名單,回歸後才在上週對上紅人拿下本季首勝,至今累計4場先發1勝0敗、防禦率6.00。大谷翔平今年登板7場3勝2敗、防禦率2.82,打擊端則是打擊率2成56、9轟、攻擊指數0.778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將這場亞洲對決視為話題的似乎只有南韓媒體,韓媒不僅從天使還未決定先發投手時就引頸期盼,在兩人即將迎來對決之際也是大篇幅報導,相較之下日本媒體就未對柳賢振投以太多關注。

南韓媒體《體育朝鮮》今就以「柳賢振VS.大谷翔平是頂尖對決?日本根本不在乎,反倒要警惕葛雷諾」為題,指出相較自家媒體頻頻關注這場大戰,日本媒體反而更在乎的是藍鳥重砲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會對大谷帶來的威脅。

內文提到,柳賢振雖然在道奇時也曾經是塞揚身手、有王牌等級,不過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席捲世界的棒球明星,再加上柳賢振本季表現幾乎只有四、五號先發的水準,「兩人的差別已經到了無法比較的程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