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最會打的道奇本季還沒被完封 今天爐主國民辦到了

2022/05/26 09:46

昨天雙響砲的貝茲今天代打遭三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美國時間2021年8月29日後,就再也沒有球隊可以完封國聯西區強權道奇隊,今天國東爐主國民隊做到了。

團隊攻擊指數目前在全聯盟高居第一的道奇隊,今遭防禦率倒數第2的國民封鎖,三連戰前兩場都輸球的國民派出費德(Erick Fedde)先發,主投6局僅挨4安飆出6次三振、1次保送,無失分,聯手三位後援投手愛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、芬尼根(Kyle Finnegan)以及瑞尼(Tanner Rainey)合力賞道奇本季第一場完封。

國民在6局靠赫南德茲(César Hernández)適時安打,拿下兩隊全場唯一一分,終場以1:0拿下勝利,道奇先發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6局失1分優質先發吞敗。

費德成功封鎖道奇打線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