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牛棚還是鐵!3大將掛傷號 4位後援完美守勝

2022/05/26 11:31

霍梅斯雖遇亂流仍成功關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金鶯,生涯初先發的小將希爾斯(JP Sears),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聯手牛棚以2:0完封金鶯,三連戰收下2勝。

生涯初先發的希爾斯今主投5局僅挨3安,投出5次三振、2次保送,3名中繼投手馬納利奇歐(Ron Marinaccio)、盧特基(Lucas Luetge)、卡斯楚(Miguel Castro)都力保未失,頂替終結者的霍梅斯(Clay Holmes)雖在9上挨2安仍順利守成,條紋軍後援防線近期陸續少了格林(Chad Green)、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及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,不過從此役看來,還不需要太過悲觀。

攻擊端今天也是小將跳出來,兩天前才從小聯盟被叫上來的安杜哈爾(Miguel Andújar)今在4局敲出適時安打助隊先馳得點,接著盜二壘時讓金鶯狀元捕手拉契曼(Adley Rutschman)發生傳球失誤,三壘上的托瑞斯順勢回來得到洋基第2分,也是兩隊此役最後的分數進帳。

洋基小將希爾斯生涯初先發奪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