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我們有檢討!中國湯優盃表現被罵翻 羽協主席點出輸球關鍵

2022/05/26 10:42

5月中旬落幕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,中國隊創下26來最差戰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5月中旬落幕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,中國隊創下26來最差戰績,羽協主席張軍受訪再次道歉:「要向全國的球迷們說聲對不起,輸球主要責任是在我們教練團。」

男團湯姆斯盃,中國本屆參賽陣容多以新生代球員組成,最終止步8強,而身為奪冠熱門的中國女團,也在決賽被南韓逆轉丟失金盃,無緣完成衛冕,這也是中國隊26來首度在湯姆斯盃及優霸盃都無緣奪冠。

先前中國羽協主席張軍就已趕緊道歉,希望平息網友批評聲浪,昨日接受《新浪體育》採訪時,再度談及湯優盃失利的關鍵,「輸了肯定是有問題,其實運動員也克服了很大的困難,他們也都很努力,主要責任在我們教練團,比賽結束後,我們教練團也進行了檢討和自我批評,球迷們的建議我們也都看到了,要向全國的球迷們說聲對不起,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」

張軍表示:「其實2021年中國羽球隊成績還是不錯的,東奧、湯優盃、蘇迪曼盃、世錦賽之後,對手對中國隊研究得很透徹,我們必須要做出改變,教練團要幫助隊員,要給他們提供更多的比賽機會,在實戰中成長,其餘的就由我們教練團承擔吧。」

2024年湯優盃將在中國成都舉辦,張軍直呼:「讓我們一起共度難關,希望在2024年成都,把湯姆斯盃和優霸盃再拿回來,我們會一直全力改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