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塔圖姆22分準大三元! 綠衫軍下半場回神痛宰打鐵熱火聽牌

2022/05/26 11:10

塔圖姆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冠軍戰G5,塞爾提克在下半場發威,痛宰狂打鐵的熱火,終場綠衫軍93:80大勝,系列賽3:2搶下聽牌優勢。

兩隊首節火力不濟,雙雙未突破20分,次節進攻火力沒有太大起色,上半場打完,地主熱火42:37小幅領先。

易籃後,綠衫軍終於回神,上半場只有4分進帳的塔圖姆(Jayson Tatum),單節拿下9分,加上J.布朗(Jaylen Brown)、哈佛德(Al Horford)也輪流開火,全隊第三節拿下32分,反觀熱火持續迷茫,只得到16分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決勝節,保持雙位數領先的綠衫軍,又打出一波14:4攻勢,將分差擴大至21分,完全主宰比賽局面,熱火只能在後頭苦苦追趕,最終仍回天乏術,被聽牌逼入懸崖邊緣。

J.布朗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塔圖姆拿下22分、12籃板、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,J.布朗砍下25分、4籃板,哈佛德進帳16分、7籃板、5助攻。

熱火全隊94投30中、命中率僅31.9%,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13分、6籃板,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18分、10籃板,羅利(Kyle Lowry)全場1分未得,也沒送出任何助攻。

J.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