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邁阿密需要另一位巨星」恩比德有意攜手前隊友巴特勒?

2022/05/26 12:23

恩比德(左)與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東部次輪遭到熱火淘汰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持續關注季後賽,今在熱火陷入苦戰之際,在推特發表一則引人遐想的推文。

熱火在東部季後賽次輪花了6場淘汰七六人,賽後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也與前隊友恩比德互相擁抱致意,展現英雄惜英雄之情,受訪時更說「我愛恩比德,希望自己還在他那一隊。」

恩比德當時帶傷上陣無緣助隊力挽狂瀾,巴特勒現在也陷入類似困境,他在東部冠軍賽第三戰出現膝傷,從那之後表現就直線下滑,累積32投僅7中,上一戰拿6分,今天G5也僅拿下13分,讓熱火以2:3落後塞爾提克,瀕臨淘汰邊緣。

恩比德今在熱火大勢已去之際,於推特發文寫道:「邁阿密需要另外一位巨星」,引發許多球迷對他與巴特勒再次攜手的期待,不過不到三十分鐘後,他就再寫下:「笑死,你們都太蠢了」,直接打破眾人幻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