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跑壘出糗自己也苦笑 本季第7盜出爐登天使盜壘王(影音)

2022/05/26 13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以2:7不敵遊騎兵,中斷3連勝,大谷翔平3打數無安打,選到1次保送,並跑出本季第7盜。

大谷翔平今日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,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,之後在壘間展現破壞力,靠著快腿盜上二壘,並藉由倫登(Anthony Rendon)適時安打跑回分數,只不過大谷繞過三壘時,腳步打滑踉蹌一下,所幸沒跌倒,小小出糗大谷自己也苦笑。

第二打席大谷發揮纏鬥功力,但最終遭到三振,第三打席也被K掉,8下第四打席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不過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。

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7盜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單場3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選到1次保送,跑出本季第7盜,暫居隊內盜壘王,賽後打擊率0.251。

天使全場僅敲6安,楚奧特(Mike Trout)4打數全吞K,先發投手德梅斯(Reid Detmers)主投6局挨2轟,失5分責失,承擔本季第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