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創旅美生涯最長投球局數! 台灣火球男7局6K還是無緣首勝

2022/05/26 14:01

莊陳仲敖。(資料照,經紀公司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1A台灣火球男莊陳仲敖,今日先發7局失3分(2責失),創下旅美生涯最長投球局數,可惜還是無緣生涯首勝。

運動家1A今交手洛磯1A,莊陳仲敖迎本季第7場先發,首局投出三上三下,2下遇到亂流,單局讓4名打者上壘,包括被敲1發2分砲,接著3、4局沒遇到太多危機,5下1出局後被敲長打,之後隊友發生失誤,失掉第3分不過是非自責分。

6下莊陳仲敖雖被首名打者敲安,不過用滾地球製造雙殺,投出變相三上三下,7下續投,送出三上三下半局,結束今日先發工作。

莊陳仲敖此役主投7局,用了95顆球,投球局數創下旅美生涯新高,被敲6安、包括挨1轟,失3分(2責失),另有6三振、1保送,今日無關勝敗,防禦率下修至5.60,還是無緣旅美生涯首勝,終場所屬球隊4:6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