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補賽全聯盟最多 葉總不擔心:特殊規定幫助很大

2022/05/26 16:45

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本週3場都因雨延賽,連同先前疫情中斷的球賽,累積多達11場補賽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密集比賽對他們影響不大,「補賽日可以增加1名球員,這項特殊規定幫助很大。」

中職季前新增特殊規定,遇上週一補賽日時,一軍登錄可多增加1名,從27人變成28人。葉總認為,有這項規定,對他們的影響更小,「如果一天打2場才會有影響,一週多1、2場倒是還好。」

龍隊下週就有一週6戰的情形,先發投手不用煩惱,葉總點名2名洋將鋼龍、布里悍、王維中、林子昱、郭郁政、廖任磊,如此就有6名先發可用。

王維中在21日中繼2局無自責分,預定下次就能重返輪值。葉總說,「下週有機會先發,他也有主動說準備好了,問說什麼時候要先發,這代表狀況是OK的。」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