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玉山盃青棒賽下週開打 將選出代表隊衛冕世青冠軍

2022/05/26 16:54

玉山盃將於6月2日開打,來自18個縣市的隊伍爭取入選第30屆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賽6月2日開打,將選出U18代表隊前往美國衛冕世界盃青棒賽冠軍。

台灣隊在2019年世青賽冠軍戰以2:1力克美國隊,贏得2010年以來的第1個冠軍,中斷美國隊4連霸。原定去年舉行的世青賽因為疫情延到今年9月,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,台灣隊將以衞冕軍身分參賽。

今年的玉山盃共有18個縣市代表隊參與角逐,預賽在台體大和三重球場,4強賽移師天母球場,去年並列冠軍的新北市和桃園市仍是最熱門球隊。

而受到疫情影響,玉山盃將採閉門比賽方式進行,為了服務無法進場的球迷,將有多個平台進行場場直播,包括Getwin的youtube和twitch、玉山盃官方粉絲團、YAHOO!運動、麥卡貝、愛爾達和緯來精采台。

玉山盃將於6月2日開打,來自18個縣市的隊伍爭取入選第30屆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玉山盃即將開打,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(中)在開賽記者會上贈送毛巾與球給參賽隊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