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強投林恩傳好消息! 將在3A進行復健賽

2022/05/26 20:43

林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強投林恩(Lance Lynn)自四月初右膝動刀之後,本賽季至今尚未登板,在缺陣將近兩個月後傳來好消息,他將在白襪3A的夏洛特騎士隊進行復健賽,預計至少會投三場比賽。

前天林恩在實戰練習中投了36至38顆球,並計畫在第一場復健賽中投三局,球數設定為45球。林恩說道:「我認為最理想的就是投三局,這也是在回歸成為有用的先發投手之前,所需要的球數範圍。最後一件事才是回到場上,不要失分,你不會想要去害到牛棚投手。」

林恩補充:「受傷和恢復可能是最糟糕的過程,尤其是對於運動員來說。你想念比賽,想念成為團隊的一員,想念幫助球隊獲勝所付出的努力。要讓自己做好準備,當你回來時會是百分之百的,才能算是完成了這件事情。」

接下來三場復健賽不但可以讓林恩增加他的投球數,還能夠解決他在停賽後重新開始訓練的痠痛問題,林恩表示,每一次站上投手丘,他的身體都感覺更舒服,他的體型有點類似春訓時的狀態。他提到:「你必須增加球數,增加強度,身體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再次適應,我必須重新經歷整個過程。」

林恩若能回歸先發陣容,必定能夠提升球隊戰力,對此林恩表示:「如果你能做好。如果你回來後表現得很糟糕,根本沒人會在乎,所以我在出發前必須做好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