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川遙輝幫大忙!宋家豪連11場無失分、收本季第2勝

2022/05/26 20:15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驚險無失分,還收下本季第2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8局登板,面對阪神虎主投1局被打2支安打,靠著隊友西川遙輝的守備幫忙,順利完成連續11場比賽無失分表現,球隊還在9上打下分數,終場以1:0擊敗阪神虎取得2連勝,宋家豪也幸運收下本季第2勝。

樂天今天派出岸孝之對決岡寇(Joe Gunkel),前者主投7局6K無失分,後者7局5K無失分,接替上場的湯浅京己與渡邉雄大加起來1局無失分,兩邊戰到8上結束仍是0:0平手。

8下宋家豪登板,他先花3球讓髙山俊擊出游擊平飛球被接殺,接著被長坂拳弥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代打的北條史也用犧牲打護送跑者上二壘,讓宋家豪取得第二個出局數,雖然宋家豪被下棒的近本光司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不過衝回本壘的長坂拳弥遭西川遙輝助殺出局,阪神重播輔助判決後沒有推翻原判,宋家豪驚險無失分。

宋家豪今天主投1局用19球,被打2支安打,沒有三振與四壞保送,連續11場出賽無失分,防禦率下降到0.64。

9局上半阪神虎派出守護神岩崎優登板,他先被渡邊佳明敲安,接著辰己涼介犧牲觸擊護送渡邊上得點圈,儘管下棒馬莫萊霍斯(Jose Marmolejos)被三振,但炭谷銀仁朗與代打的銀次接連敲安進帳首分,西川遙輝未能再擴大領先成為第三個出局數,樂天仍在此局取得1:0領先。

9下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面對阪神虎二三四棒,他連續三振掉中野拓夢、大山悠輔與佐藤輝明,幫助球隊以1:0擊敗阪神虎收下2連勝,宋家豪幸運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