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復出後越來越穩! 俄國前球王梅德維夫直落三晉級

2022/05/26 21:19

梅德維夫晉級第三輪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網次輪持續進行中,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今天以6:3、6:4、6:3,直落三輕取塞爾維亞捷雷(Laslo Djere),順利挺進第三輪。

梅德維夫因為疝氣手術缺席了近期多項紅土賽事,直到日內瓦男網賽才復出,不過卻在首戰就敗給法國加斯奎特(Richard Gasquet)。但梅德維夫在重返巴黎後,首輪就以6:2、6:2、6:2,直落三輕取阿根廷巴格尼斯(Facundo Bagnis),收下復出首勝。

今天梅德維夫面對世界排名第56的捷雷,只花2小時又36分鐘就將他擺平,兩人生涯對戰成績變成1勝1敗平手。接下來梅德維夫會在第三輪面對賽會第28種子凱茲曼諾維奇(Miomir Kecmanovic),凱茲曼諾維奇在次輪以4:6、7:5、6:2、6:1逆轉擊敗布伯利克(Alexander Bublik)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