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連兩轟重擊防禦率0的終結者! 日本火腿打擊秀逆轉養樂多

2022/05/26 22:04

麥高夫被背靠背全壘打導致救援失敗。(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對決養樂多上演逆轉秀,先是在9局砲轟終結者麥高夫(Scott McGough)讓他救援失敗,延長賽10上再灌進4分大局,終場以9:6擊敗衛冕軍,報了昨日遭再見三分砲的一箭之仇,也避免交流賽3連戰遭養樂多橫掃。

火腿此役派出伊藤大海先發,他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4分,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,養樂多先發小川泰弘今天主投7.2局失3分(2責失),被打7支安打含松本剛的一發全壘打,8局打完養樂多仍以5:3領先火腿。

9上養樂多派出賽前防禦率仍是0,收下13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麥高夫登板,想不到他被首名打者万波中正與下棒的阿爾坎塔拉(Arismendy Alcantara)背靠背開轟,連失2分救援失敗,雙方以5:5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火腿火力全開,面對狀態不佳的木澤尚文,讓他花20球僅投0.1局,就被万波中正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給打退場,接替上場的柯爾(A.J. Cole)更直接被下棒的阿爾坎塔拉轟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,火腿10上灌進4分大局。10下火腿終結者北山亘基依舊不穩,投出1次四壞保送,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,但還是關門成功助隊以9:6收下勝利。

阿爾坎塔拉(6號)單場雙響砲。(產經新聞)

此役火腿共敲出13支安打,打出最多安打的是洋聯打擊王松本剛,他今天5打數4安打含一轟,打回3分打點跑回2分,打擊率上升到3成87,万波中正單場5打數3安打含一轟,打回2分打點跑回2分,阿爾坎塔拉單場雙安都是全壘打,打回3分打點跑回2分。養樂多方面,游擊手長岡秀樹單場三安猛打,村上宗隆雖然沒有安打,但他除了第三打席被三振外,其他4個打席都靠著保送上壘,當中還含有9局的敬遠保送,而二壘砲山田哲人今日啞火,單場5之0還吞下3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