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林秉聖、阿巴西Q3大爆發 率中信特攻大勝台中太陽扳平戰局

2022/05/26 21:30

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(右)持球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回到主場新莊體育館背水一戰,馬龍、林秉聖、阿巴西、艾斯聯手進帳89分,最終以118:96大勝台中葳格太陽,將系列賽扳成1:1平手,雙方將在週六(28日)於台中台灣體大體育館決一死戰,爭取總冠軍賽入場券。

特攻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於客場不敵台中葳格太陽,系列賽0:1落後,再輸球就準備提前放暑假,因此這場要全力求勝。

只是這場賽事打得激烈,太陽後衛周資華在第一節剩下44.8秒先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後來更是對裁判出言不遜再吞技術犯規,甚至朝著裁判奔去當面拍手叫囂,讓場面變得火爆。特攻靠著洋將艾斯、馬龍皆進帳14分,以及「三少」林秉聖、阿巴西、謝亞軒都有挹注火力,半場結束以56:51領先太陽。

易籃後,特攻林秉聖、阿巴西在第三節聯手進帳23分,率隊單節以33:22擴大領先優勢,且地主末節有效守成,最終就以大勝扳平系列賽。

阿巴西前一場傷癒復出拿0分,這場從板凳出發打出極佳效率,攻下20分;林秉聖進帳20分,馬龍更是大顯神威繳出31分、17籃板、5抄截,艾斯也有18分、17籃板。

新北中信特攻艾斯飛身扣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太陽無緣提前關門,表現最佳是桑尼的25分,前役的贏球功臣塔克進帳18分,只是射手何喬登熄火只拿8分,本土球員只有蘇奕晉14分、陳文宏10分較稱職。

臺中葳格太陽桑尼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