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翔平對決柳賢振、NBA勇士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2/05/27 07:0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「日韓大戰」,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對戰藍鳥隊韓籍投手柳賢振。大谷翔平本季3勝2敗,防禦率2.82;柳賢振則是1勝0敗,防禦率6.00,兩位強投今天將有什麼表現呢?敬請鎖定轉播!

NBA西部冠軍賽G5,獨行俠前役靠著外線火力讓勇士吞下敗仗,免於被橫掃。勇士目前仍保有系列賽3比1的領先優勢,今日回到主場,他們將順利晉級,抑或獨行俠能夠再守下一勝呢?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!

中職今晚有兩場轉播,天母棒球場賽事因接連幾天的大雨一延再延,今天味全龍同樣將由昨天排定先發的洋投布里悍,出戰富邦悍將威迪茲。另一場,本季首場花蓮球場的比賽,將由統一獅對上樂天桃猿,獅隊今日派出羅昂,將面對猿隊狂威。

T1高雄海神前天在主場拿下季後賽首勝,今天來到台啤英熊在天母的主場,哪隊將會勝出?敬請鎖定轉播!

MLB

09:30 藍鳥@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
09:00 G5 獨行俠@勇士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中職

18:05 富邦悍將@味全龍 ELEVENSPORTS2
18:35 樂天桃猿@統一獅 MOMOTV、愛爾達體育2台

T1

19:00 高雄海神 vs. 台啤英熊
轉播:愛爾達體育3台、ELEVENSPORTS 1

PLG

18:00 夢想家 vs. 領航猿
網路轉播:Youtube、Yahoo 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