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0分到20分的反彈 阿巴西大復活有秘密

2022/05/26 21:57

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(右)與林秉聖(左)聯手攻下四十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新北中信特攻,積極栽培阿巴西、林秉聖、謝亞軒等國內新生代好手,阿巴西今日在首輪季後賽第二戰揮別前役得分掛鴨蛋,攻下20分,尤其第三節狂拿11分,以大復活幫助球隊將系列賽追成1:1。

阿巴西是特攻進攻擔當,本季出賽25場,平均出賽35分35秒,可得20.7分、6.5籃板、3.6助攻,還是聯盟單場最高52分的紀錄保持人。但他因宗教信仰在4月進入齋戒月,飲食得調整,也造成他出賽受限,加上先前在比賽中弄傷左腳姆指,例行賽尾聲都缺陣,前一場比賽已是4月24日。

前役才傷癒復出的阿巴西,就因太久沒比賽表現有失水準,先發上陣打10分鐘得分掛蛋。他今日改從替補出發,上場23分鐘就拿到20分、4籃板、3助攻及2抄截,且他13次出手命中8球,包括三分球5投4中,準星也是不錯。

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透露,阿巴西的回歸很重要,「我有請謝亞軒跟阿巴西分享如何走出低潮,很開心看到阿巴西打出來。」

阿巴西有把隊友的建議聽進去,立刻去找自己的精彩片段,他透露,「像是我得52分的比賽,或者打台中太陽、台啤英熊表現不錯的戰役,以及在進攻盡量保持耐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