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皓晴混雙開胡 女雙首度一戰出局

2022/05/27 07:13

詹晧晴(左)與麥可拉克蘭混雙開胡。(詹晧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,台將詹皓晴單日2連戰,女雙意外首度一戰出局後,她在混雙直落2開胡,晉級紅土大滿貫16強。

詹皓晴與紐西蘭出生、代表日本出賽的麥克拉克蘭(Ben McLachlan)首度合拍,混雙遭遇地主外卡組合芭蓋特(Chloe Paquet)/帕爾雷(Benoit Paire),「台日聯軍」初登場穩紮穩打,第2局率先破發,力保領先不失,順勢先馳得盤。

次盤小詹人馬第3局突破,3:1擴大差距,麥克拉克蘭為搶救險球受傷包紮,所幸並無大礙,第7局「台日聯軍」再破5:2聽牌,儘管錯失賽末點被東道主回破,最終小詹人馬「再見破發」,耗費1小時11分鐘2個6:3出線,將與同樣頭一次合作的美國梅里查兒(Nicole Melichar-Martinez)/德國卡拉維茲(Kevin Krawietz)爭奪8強門票。

女雙方面,詹皓晴與日本青山修子排第11種子,初登場錯失多次關鍵分機會,3:6、5:7不敵羅馬尼亞比格(Irina-Camelia Begu)/哥倫比亞歐索里歐(Camila Osorio)的老少配,這也是第10次角逐巴黎羅蘭加洛斯女雙的小詹,首度一戰出局。

詹晧晴(左)與麥可拉克蘭混雙開胡。(詹晧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