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朝復出邁進! 「怪物狀元」明年將滿血回歸

2022/05/27 07:50

Z.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休賽季右腳第五蹠骨進行手術,回歸時間一延再延,今年整季未出賽,復元狀況備受關注。鵜鶘球團今天表示,Z.威廉森季後訓練沒有任何限制,將備戰新球季。

21歲的Z.威廉森在休賽季治療右腳第五蹠骨骨折選擇動刀,原先預計能夠趕上開季,未料復原狀況不順遂,展開訓練後又被傷勢所困,導致復出時間一再延後,因此錯過今年賽事,而沒有他的鵜鶘仍打進季後賽,在首輪被聯盟龍頭太陽以2:4淘汰。

Z.威廉森3年NBA生涯只出賽85場,場均能繳出25.7分、7籃板和3.2助攻。他今夏有資格以5年1.86億美元(約54.7億台幣)和鵜鶘續約,他曾公開表態若鵜鶘端出合約,他肯定接受,強調自己希望盡快簽約。

Z.威廉森曾坦言復元狀況十分艱辛,不過球團今天宣布,Z.威廉森季後訓練沒有任何限制,將為2022-23球季歸隊做好萬全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