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守護者宣布DFA張育成 美媒:有機會被交易

2022/05/27 07:38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本季出賽10打數,並沒有敲出安打,今天遭到守護者隊DFA,美媒也認為,大聯盟其他球隊將會關注他,有機會被交易。

26歲的張育成在熱身賽手感火燙,13場出賽敲出2轟、9打點,OPS.925,但開季後7打數無安打,隨後傳出染疫、到小聯盟打復健賽調整,只是5月回大聯盟之後又只先發1場,沒有敲安之後今天遭到守護者DFA。

美媒《MLB Trade Rumors》指出,守護者是因要將3A大物外野手岡薩雷茲(Oscar Gonzalez)叫上大聯盟,張育成遭到DFA。

報導認為,儘管張育成生涯在大聯盟至今131場出賽,打擊三圍.208/.265/.372,wRC+71(聯盟平均為100),打擊表現平淡,但其他球隊可能會找到值得關注的正面因素,就是他還有多守位功能。根據《Statcast》顯示,張育成內野4個位置一二三游都能守,而且每一項都高於平均水準,生涯出局製造值(Outs Above Average, OAA) 為8。

美國記者普列斯科夫(Bernie Pleskoff)今天表示:「在我看來守護者有機會交易張育成,我希望他們可以把他送到能有持續上場空間的球隊,有很多球隊可以用他。」

自宣告DFA開始有十天的時間,球員可以和球團商量接下來的動向,有以下三種可能:在球團的安排下下放小聯盟、被球團交易到別隊、接受球團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