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還是不能上! 勇士G5確定折損替補大將

2022/05/27 08:49

波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替補前鋒波特(Otto Porter Jr.)因腳傷未癒缺席西部冠軍戰第4戰,根據最新消息的指出,他因左腳持續痠痛,今天回到主場仍然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。

波特G3僅上陣6分49秒就因左腳痠痛退場休息,隨後未再回歸,雖然經過X光檢查並無大礙,G4賽前也被列為出賽成疑,但勇士團隊不敢大意,選擇多讓他休息幾天,並期待返回主場收關。可惜最終事與願違,稍早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透漏,波特今天仍無法如期上陣。

今年28歲的波特,2013年以探花姿態風光進入聯盟,不過過去幾個賽季飽受傷痛所苦,去年季末底薪加盟勇士,也為金州大軍板凳端挹注火力,整季出賽63場創下自2018-19賽季以來新高,場均繳出8.2分、5.7籃板、三分命中率37.0%,雖然季後賽表現略有下滑,不過一部分跟先發上場時間據增有關。

波特的缺陣雖然帶給勇士不少麻煩,不過兩名新秀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以及穆迪(Moses Moody)也因此受益,兩人前役都獲得超過20分鐘上場時間,庫明加進帳17分、8籃板,穆迪也有10分,並命中2顆三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