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大谷火球超進化 美媒盛讚「提升到另一個層級」

2022/05/27 09:02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手丘上表現出色,平均球速達97.2英哩,寫下生涯新高,《FOX Sports》專欄作家Pedro Moura撰文盛讚,「投手大谷」已經提升到另一個等級。

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身分出賽7場,其中包括4場優質先發,繳出3勝2敗、53K和防禦率2.82的成績。《FOX Sports》專欄作家Pedro Moura指出,大谷翔平今年的投球處於最佳狀態,控球和球速都十分出色,平均球速達97.2英哩創生涯新高,而與遊騎兵的比賽中,平均球速為98.6英哩,並列本季單場最速成績。

大谷在控球方面有明顯的進步,先發至今單場保送不超過2次,而他本季使用滑球的比率也提升不少,再搭配指叉球、曲球和卡特球來混淆打者。天使捕手瓦拉克(Chad Wallach)受訪時也稱讚大谷翔平的投球,「他的球進手套後,可以感覺到這顆球是多麼的犀利和強勁,他的滑球比實際是看上去還要難接,因為它旋轉得非常快,下落幅度也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