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王牌! 柯提斯8局失1分好投強壓光芒

2022/05/27 09:50

洋基左投柯提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蛻變為洋基新王牌的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),今天在客場面對光芒,他先發8局僅被敲4安,失掉1分,洋基隊終場以7:2贏球。柯提斯收下本季第4勝。

柯提斯先發前8局沒有失分,原本想拚完封,但第9局一來上就被光芒法蘭柯(Wander Franco)敲安,由於他的用球數來到109球,洋基也決定換投,讓柯提斯無緣拚完封。接替投手的左投佩雷塔(Wandy Peralta)卻上來放火,投1局被敲2安,也讓柯提斯失掉1分的自責分。

總計柯提斯8局投球被敲4安,失1分,送出5次三振、另有1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為1.70,獲得本季第4勝。此外,這也是柯提斯本季第2場投滿8局的表現;佩雷塔則是後援1局被敲2安失1分。

洋基全場出現6支安打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有1安、貢獻2分打點,瑞佐(Anthony Rizzo)、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各有1安1打點。

光芒先發光芒先發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主投5.1局失3分2分自責,吞本季首敗。此外,光芒則是出現2次守備失誤,洋基則有1次守備失誤。

洋基左投柯提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